朽墨

画点画也写点东西
不过都不太行
墙头多

相信我只是懒得更新真不是弃坑【划掉】
头像是刚玩LOL的时候画的星妈
现在已经找不到那张图了所以不想换掉

战歌

军训期间赶一发更新,明天6点10分要集合
如果这都不算爱!【x



chapter07 波澜

云被染上血色,风变了吹动的方向。
叶修一整天都心神不宁,莫名的焦躁。

“诶哟,叶神有心事啊?难得啊!来来来跟兄弟唠唠。怎么啦从微草回来就这表情,不放心就多呆几天呗,兴欣这不是还有我们在呢吗?”叶修从没过这么大的烟瘾,方锐实在看不过去,凑到他旁边旁侧敲击道。
叶修吸了口烟,没理他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,一个人闷头摆弄手上的烟枪。
“……这云呈血色,不是好现象。联盟有大事要发生。”闷了一会儿叶修才慢慢开口,眉头都要拧成结了。
“不是吧叶神,你这才去微草几天啊,也学会观天象了?”其实方锐这几天心头也有不好的预感,但他装糊涂。虽然大家平时互相说几句垃圾话,城主少见的深沉方锐也不想加深他的精神负担。

结果,还没两分钟,预感就应验了。

“……等等,小乔你说清楚……堕狱?那不是关死刑犯的地方吗?”
“是的……七天后晨曦广场行刑……”乔一帆吐字有点艰难。他本也是师从王杰希门下,多少有些感情。只是叶修在他最迷茫的时候认真耐心地开导他,而且他自认自己确实不适合微草,叶修建城,他才义无反顾地跟了叶修。

行刑……
叶修听到这个词脑袋“轰”的一下炸开了。死刑?王杰希?王杰希这个人虽然思维不是常人能看懂的,但他做事极有分寸,总是点到为止,不会超出底线,除非那事值得……
等等……能让他觉得值得的事……
对了!那个封印术……那可是禁术!!叶修不禁懊恼,怎么当时就没阻止呢?怎么那时就没想到联盟对禁术的管制呢?

“王杰希这样的人…也会栽跟头?”这消息任谁都会惊讶。方锐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叶修,只好抛出个没头没脑的问题来。

“……老方,跟老板娘说下,我出城一趟。小乔,我不在兴欣就交给你们了,替我多管管这几个不靠谱的老年人。”叶修拍了拍乔一帆的肩膀,努力表现的不那么异样。
乔一帆点了点头。方锐心说别装了心疼就直说又没人笑话你,嘴上还是回了句最老的人还活蹦乱跳的呢,小心别闪了腰。
叶修笑,眉眼里尽是苦涩。


堕狱王杰希来过很多次,但那都是以主刑人的身份,以犯人的身份还是头一次。房间很暗,薄薄的阳光正正好投在他散落的头发上,像镀了一层纱。
“你……怎么来了?”王杰希垂着的头微微仰起看着来人。这个平时他要微低一点头才能平视的人站在他面前,却感觉不到任何轻视和不屑。
王杰希突然觉得眼睛涩涩的。他现在这样,若是对手,投来的目光定是充满了鄙夷和幸灾乐祸吧?但这人不会,他只是会心疼,仅此而已。

他不想让这人心疼。

“英杰告诉你的?还是联盟的通告已经出来了?也是,纸毕竟包不住火。你不该来,叶修。”王杰希的声音比任何时候都要虚弱。他何曾如此狼狈过。
叶修蹲下来,手指穿过王杰希的发丝去摸他的脸。
阳光照的他浅茶色的头发仿佛透明了一般,叶修有种错觉,似乎他碰到王杰希的脸,却会直直地穿过去。

“我怕不来就再见不到你了。”叶修抱住了王杰希,凑到他耳边轻轻咬了咬他的耳垂。

“你真好看,王杰希。叫我怎么舍得失去你。”

TB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啊,大武汉真是热死了,宿舍连个风扇都没有,我也是蛮拼的
没人看我真的要弃坑了!【谁管你
叶神的男友力感受到了吗 (ಥ_ಥ)

评论(6)
热度(9)

© 朽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